NUFFNANG

Saturday, June 7, 2014

STUDY WEEK来个电影解压

STUDY WEEK接近尾声,朋友们都在打拼温习考试。

而我和室友,却去到MIDVALLEY看电影, 疏解压力。

哈哈,其实是之前有两张免费的X-MEN DAYS OF FUTURE PAST电影票(影像中的第一张免费电影入场卷)。所以就抽空,来个电影,过后才继续温习功课。

开始上网查了时间,打算看早上十一点的电影,过后就回宿舍继续读书。




可是,去到了MIDVALLEY的GSC,排队看时间的那一刻,才发觉自己看错时间,1:45pm才有,可是没办法,都来到了,当然要看了才回咯。没关系啦,买了票,空闲的几个小时就待在MCD温习咯 。




在MCD,虽然很吵,但依然可以让我读到书。没白白浪费时间。我们也顺便在MCD用餐。






用餐过后发觉还有一小时,就决定和室友到处走走过时间,呆在MCD太久也很闷一下。

还和TRANSFORMER拍了几张照片。今天星期六,MIDVALLEY有较多的活动,所以才中午,就已经人山人海了。







很快就到时间了咯,赶紧进戏院,看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咯,身边看过的朋友都说很好看,少了打斗多了很多的故事环节,还千叮万嘱我一定要专心看。

看完过后,觉得真的很棒,很有故事,真的上瘾了,很想看下一集,下一集又不知道是什么故事了咯。期待MARVEL的下一部电影。

2014年6月7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