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12, 2014

哇,世界杯 TRADE FOOTBALL PLAYER

好多天没写BLOG了,部落格的点击人数少之又少,忙着准备大考,要等下星期二,才可以很UPDATE部落格了。

上网,看到BURSA MALAYSIA旗下的投资网站BursaMKTPLC推出有关世界杯的游戏FANTASY FTBL TRADER,就是 Fantasy Football Challenge for Traders。

觉得蛮有趣的,就参加咯。平时都很少了解足球的我,真的很感谢室友的帮忙,让我更了解世界杯。了解如何选Player咯。哈哈。 。

花了接近两个小时,终于成功完成啦。



原来还有一些奖金,让这世界杯游戏FANTASY FTBL TRADER更加的有挑战性咯。








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以按以下的连接注册,我们还可以加入LEAGUE GROUP和朋友挑战成绩咯。 



2014年6月12日上



2 comments:

  1. dang dang dang dang~~i gave support liao~~jiayou la, hope one day more people visit ur blog

    ReplyDelete
  2. 谢谢啦, 欢迎光临啊。
    我们一起加油啦。我还在学习写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