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6, 2014

续2014年6月3日的SELFIE

2014年6月3日的SELFIE,知道自己上载的照片得了第三名。以为要等上一两个星期才得到通知,可是ALLIANZ MALAYSIA的办事速度真让我惊讶,第二天就收到ALLIANZ MALAYSIA的EMAIL关于如何领取奖品咯。




当时我在家,所以没办法处理,等到了星期五这天, 在回马大之前,顺道先去ALLIANZ MALAYSIA KL SENTRAL OFFICE拿奖品才回马大。

碰巧电话没电,没办法上网查地点,就盲冲冲的乱走,花了很到时间啊,开始时去到了ALLIANZ INSURANCE MALAYSIA的CUSTOMER SERVICES处,那边的人,还问我是不是去错地方,有没有什么PROVE的,我当场冒冷汗,我是不是被骗了,白开心一场。当时电话又没电,没办法PROVE给她们看,就带着伤感,从那儿走出来。

过后,想想我应该去错地方了吧,应该在这附近还有,ALLIANZ MALAYSIA的办公室才对。逗乐几圈,看到指示牌,写着ALLIANZ MALAYSIA RECEPTION (3A-15),我就碰碰运气,到那里问看看。

ALLIANZ MALAYSIA RECEPTION的小姐真的很好SERVICES,她和我拿了资料,就叫我等等,她会打电话去了解了解。过了一会儿,另一个小姐,就拿着DIGITAL CAMERA和一些文件出来。哈哈,我来对地方了,签了名,印了IC,我就拿走我的DIGITAL CAMERA了咯, 超开心的。原来昨天第二名的得奖者也领奖了,只剩第一名还没去领取。






2014年6月6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