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1, 2014

马升13/14

2014年5月27日是马升13/14的AGM,这一天马升的组委会呈现13/14的马升活动报告。也在今天马升13/14的组委也卸任了,交棒给马升14/15的组委。


还记得一年前,我还刚刚加入马升,我当时觉得能成为马升的一分子,可以帮助中学生们关于升学的质询。这一年来,在组委的带领下,真的让我学习了很多,和马升的学长学姐们相处,吹水,让我慢慢的已经把马升当成是家了。我们互相扶持的家。

随着马升13/14组委的卸任。
也代表着马升14/15要上任了,我被同伴选为对内副组长,也要开始负起责任,不管多困难, 都要和同伴互相扶持,一起努力的把马升搞好。不管多艰难都不可放弃。答应了就一定要履行承诺。马升14/15组委我们一起加油。

最后真的很感动马升13/14的组长在马升Farewell dinner时为我们准备的Video。



2014年5月29日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