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6, 2014

第十一宿舍 (KK11)

201463日, 收到了宿舍管理层的信息,我现在住着的第十一宿舍,下学期就没得住了。十一宿舍,从下学期2014/15开始,就只收PASUM的学生,不会再收UNDERGRADUATE的我们。十一宿舍管理层将会选出一部分比较Active的我们,保送到十二宿舍。其他的人可能就要被派到其他的宿舍,也有可能会没机会住宿舍,要住外面了咯。

这消息,真让我们十一宿舍的人都很伤心, 我们住了一年的地方,有感情了,这里有着我们的回忆,就这样要被人霸占了。超伤感的。

十一宿舍的成员都纷纷的把面子书的Profile Picture换去十一宿舍的Logo。以纪念是十一宿舍的一分子吧。



除此之外,我们十一宿舍的CC,也没办法一起住在都一屋檐下了。没办法在一起在这温馨的宿舍搞活动了,我们可能都各分东西了。

不管怎样我们的回忆一直都在。虽然我很少参与CC活动,但我依然很珍惜有你们的日子。11CC永远会在我们的心中。

以下的照片也是我们第五届十一舍中华文化之夜MKTH的共同回忆




2014年6月6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