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5, 2014

续2014年5月23日的Investment Seminar

续2014年5月23日参与了自己在马大的第一个Investment Seminar,当时现场出席的都是马大的学生,全部都是为了学习如何投资,而购票出席的,虽然现场没爆满,可是也算吸引了蛮多的马大大学生啊。




这活动是由Bursa Young Investor Club - BYIC所举办的。




Kenanga Investment Bank也出了一份力,就是免费帮出席者注册Trading Account (Direct CDS Account)咯,不需要任何的付费,只需填表格,交IC副本。过后透过Email,把Bank Statement email给Kenanga,一切就搞定了。

过了接近两个星期, 今天收到Kenanga的email,说户口已经成功注册,现在可以自行上Kenanga网站,Register Online Trading Account。过后就可以看Kenanga Investment Bank Info啦。之前是被他的投资系统给吸引住了,蛮详细和清楚的。




很开心在马大,可以认识到一些对投资股票有兴趣,有着不一样思维的朋友,让我在投资股票路途上不再孤独,可以和他们一起考论,让我学到更多更多。多人考论,也可以让风险减低,这是我在这Investment Seminar学来的。研究过后,才尝试透过KenTrade买卖股票吧。 :)

2014年6月5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