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26, 2014

QS大学一年级结束了

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客了,为大学的考试做准备。

这段时间,朋友见面都会问考试考到几时啊,很多人都羡慕我很快就考完了,其实虽然我比较快考完,可是快考完也有快考完的代价。就是连续七天考试,每天都考不一样,都必须准备不一样的科,真的很累一下哦。

经过了一个星期多的奋斗,大学一年级的考试终于在这一天2014年6月17日,完成了七天的考试,QS大学一年级也告一段落了咯。真的很开心,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放松心情。



考试结束,当然不忘了和这一班,这一年来,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做功课,一起熬夜的朋友,来个自拍照留念咯。

考试结束过后, 我们还一大班朋友去BBQ吃火窝庆祝,哈哈, 我们一起增肥咯。



在这段时间, 也很高兴有这两位室友的陪伴咯。还记得去年刚开学注册宿舍时,我们加起来有四个人,可是这学期开学,少了一个,因为他选择住在阿姨家,呵呵,真的好不舍得他哦。可是还好有这两位帅哥, 陪我一起过大学的生活,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吹水,一起玩牌的时间哦。

QS大学一年级终于结束了, 开始进入两个月的假期,这两个月要好好收拾心情,等待大考成绩。之后就是大学二年级了咯。真的要好好珍惜以及享受大学的生活。


2014年6月17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