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3, 2014

SELFIE

STUDY WEEK可是却没心情温习功课,只好来更新一下部落格咯。

还记得上星期,参加了Allianz Memory Keeper Part 2 contest。Allianz Memory Keeper Contest是由Allianz公司所举办的,现在已经来到了 PART 2 的第二星期啦。

Part 2 Week 2的主题是SELFIE,就是要把自拍照上载,然后回答简单的问题,分享给二十个FB朋友,就有机会赢取1st prize RM1500 Travel Voucher,2nd prize Ipad Mini 或是3rd prize Digital Camera。




我呢,抱着好奇,想尝试的心态,就上载了之前和朋友在Air Terjun Sungai Gabai 的Selfie。自在参与啦。




万万没想到,昨天公布成绩时,这一张接触大自然的Selfie,竟然被选中得了第三名。真是吓到我一下,也很高兴一下咯。奖品是Digital Camera。现在就要等待有关方面打电话通知咯。在此也恭喜其他两位得奖者咯。




这星期来到了Part 2  Week 3主题是FOOD,有兴趣参加的可以登入以下网址。加油咯。可能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了哦。





2014年6月3日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