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26, 2014

QS考完试的第二站

考试结束了,压力瞬间在我脑海里消失,开始迎接假期的到来,本来以为考试结束后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补眠, 补回考试周的睡眠。

第二天的早上,我竟然九点就起床,因为约好QS朋友一起来一个QS SPORT DAY。我们有好几个月没运动了。考完试,就抽出一点时间,运动运动,一起打羽球,篮球,感觉真棒。

当然,运动完毕, 我们依然回到了,很热门的话题 “医肚子”,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论以及“等待”,我们终于得到了结论就是先回宿舍冲凉,然后出发到MIDVALLEY享用我们的午餐,以及在MIDVALLEY逛逛街为我们REDANG TRIPS做准备。

MIDVALLEY真的很多顾客,就连星期三的今天也那么多顾客,要找PARKING也那么难哦。

我们来到了,朋友极力推荐的PANCAKE HOUSE享用我们的午餐。







看了MENU,真的也蛮贵的,我选择了WEEKDAY LUNCH SET,就因为LUNCH SET有饮料哦。加RM0.99还有两片PAN CAKE哦。










总消费,
LUNCH SET D RM14.90
ADD ON PANCAKE RM0.99
PLUS TAX 15%
TOTAL: RM18.30

果然很棒,吃饱饱,WAFFLE真的很好吃,鸡肉就没那么符合我的口味了。下次,来到MIDVALLEY还可以来这里享用午餐。多了几个选择咯。 

2014年6月18日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