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30, 2014

SEM 2 2013/2014 STUDY WEEK 的到来

进入了第二学期的尾声, 我才真真明白。
原来, 
一个学期只包含19个星期,真的很短而已。

Lectures Semester (Part 1) - 7 weeks
Mid Semester Break - 1 weeks
Lectures Semester (Part 2) - 7 weeks
Study Week - 1 weeks
Final Examination - 3 weeks


现在已经进入了Study Week, 要为大考打拼了。
还记得上学期,我下了承诺,不要再LAST MINUTE才温习FINAL了。可是事实证明,我还是一样拖到现在还没真真做复习。真的很需要检讨。

现在可要好好利用剩余的时间,好好为自己的FINAL打拼一下。

这学期的Study Week,我决定带着大包小包回家复习,我一定可以办到的,家的温暖让我更有勇气的打拼,加油哦。

在回家前,先要上最后一堂的课(APK),才可以回家,我是不逃课的乖学生。
什么是APK?APK是ASAS PEMBUDAYAAN KEUSAHAWANAN,在APK,我们需要学习如何成为成功的创业家。我们需要做和Present business plan。哇,好像很厉害。

在这APK,我学会了做 BUSINESS PLAN, 还有准备我们的MODEL。
我和组员,是这班最特别的,其他组都做食物,饮料等的生意。我的组比较特别,我们做了枕头这一行。Home Decoration。今天查了分数原来我们组拿到了蛮不错的成绩。这让我们觉得最算是多辛苦也都值得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的Business Plan Presentation,因为我们组是最后一组,所以等了长达五个小时半,才到我们组呈现我们的Business Plan,真是累啊,我们组呈现时,其他人都回家了,只剩老师和前一组的组员而已,伤心的事,没人看我们syok sendiri。

Presentation过后当然不忘了要拍照咯。留下这些美好的回忆。







这些都是我们Business Plan里的产品咯。

















APK的最后一堂课,我们当然也不忘了要拍照留念咯。这班,有学长学姐以及组员的陪伴感觉很不错哦。




2014年5月30日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