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y 21, 2014

如何让自己真正的快乐

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
最近这几晚都难以入睡, 脑海里一直漂浮这个问题, “如何让自己真正的快乐”。

现在的我快乐吗 ?
我的微笑是从心而发的吗?

可能我会因为吃了一顿好吃的食物,而感到开心;
可能我会因为听了朋友搞笑的笑话,而感到开心;
可能我会因为把所有的功课完成了,而感到开心;
可能我会因为身边的人的认可称赞,而感到开心;
可能我会因为和朋友一同逛街吹水,而感到开心。

那这开心的心情, 能维持多久呢 ?

这一切,一切都非常的短暂 ,开心的心情的确无法维持得很久,我依然很容易因为某某事情而感到不开心,心情的波动真的无法让自己控制。

这是为什么呢 ?什么是真正的开心?
如何让自己长时间处于快乐的状态 ?
我应该如何掌控自己的心情 ?

这些问题都困扰了我很久,只是有时我不去想而已。
难道不想就代表不存在了吗 ?

问题依然存在,好空虚哦。

我不停的找寻答案,直到我遇到了他。

他告诉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意义, 要了解自己,明白自己。
我们必须懂得爱护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为自己而活,而不是身边人的赞美。

听到这里我终于有所领悟,我不该只活在其他人的眼光,应该多了解自己,为自己而活。

人生中,真的有学不完的知识, 我们真的需要不停的学习,不停的学习除了课内,还有课外的知识,让自己更进步。加油。

只要不放弃,你就是赢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