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y 28, 2014

11th CC Trip 2013/2014

在马大的生活中,每天面对的,不是高楼就是大厦。
每天都必须冲冲忙忙的去上课,下课,赶功课。
等巴士,等德士,身边少不了交通工具。
当空闲,等待时, 身边少不了智能手机。
这一切一切已经成了普遍的事。

我们少了接触大自然,也没有让自己真真的休息下来。

今年的11th CC Trip 2013/2014,让我们有机会走进了大自然,来到了HULU LANGAT,SELANGOR。一个靠近 Kajang Satay 的地方,那边有个很美的瀑布AIR TERJUN SUNGAI GABAI, 我们会在当地的民宅来个两天一夜的开心假期,在哪里玩一些小游戏,BBQ,同时增进我们CC的感情。

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当然也参加一份咯,再加上我的室友是筹委之一,所以我当然要SUPPORT他咯。

2014.05.24 DAY 1
我和室友准备好后,就去集合,有筹委准备好的爱心早餐豆浆油条,面包等,好温馨哦。过后,我们就上车出发咯。




第一站,我们会先到瀑布AIR TERJUN SUNGAI GABAI,我们到了瀑布,赶紧下车, 迫不及待,要快点去玩水。





问当地人,他们说要走接近300梯级,我们就会看到瀑布,那边的风景会比较美,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拼命的走,原来也蛮累的。所以先停下来,来个Selfie, 过后继续向前走,我们的意志力,让我们成功来到了这美丽的环境。




这就是我的最爱瀑布,我很喜欢看瀑布,看水流从高直下,水冷冷加上水的冲力,打在我身上,感觉超爽的。







玩累了,我们就到下一站民宅check in咯,马来木板屋的感觉,乡下的休闲的地方,好自在哦。





在民宅,空闲的时间,我们就会玩poker card,我才发觉原来poker card可以玩那么多游戏,有锄大弟,poker card beating game,心脏病,还有就让我们沉迷的KILLER。

当天下午,也少不了,有趣好玩的STATION GAME,大作战咯,小小游戏,却让我们玩得OHM都来了,也增进了我们团队精神以及感情。

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就这样我们的STATION GAME FINAL ROUND只好延迟到第二天了。

晚上的到来,住在乡下的木板屋的我们,自然会感觉冷冷的,毕竟下了一场大雨,这应该就是大自然的感觉把。

晚上也少不了我们的BBQ晚餐,有腌制好的鸡翼,HOTDOG,MEATBALL等。





当天我们一大班人,聊聊天, 玩玩牌,以及为四五月生日的朋友庆祝生日。





当晚,我们竟然玩KILLER到凌晨三点,才愿意睡觉。

第二天早上, 
有ODE TEST 大作战。看他们,一起Spectrum考试,真的很好笑。





两天一夜Trips, 很快到了尾声,来到了终极station game,踩气球,哈哈。
我是当天以最快速度被KO的。TT 

哈哈, 游戏自在参与。




就这样活动来到了尾声,时间过得很快,也是时候收拾行李回宿舍咯。
来个大合照,留个纪念。






最后,我们去驰名的鸿鸿安邦酿豆腐吃午餐。CC TRIP 2013/2014就圆满结束了。






有你们的陪伴真的很幸福,这就是我们共同拥有的11th CC大家庭,我们都应该守护的家。

11th Huat ah :)



2014年5月25日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