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y 21, 2014

第二学期的模型

时间分分秒秒的过, 转眼间,多两个星期,五月就要结束了啦 。
迎接六月的到来,我应该开心吗?我一万个不想,真希望时间可以暂时停顿下来。

六月就要面临大考了,心惊胆跳,分秒必争的时刻又要降临了,我需要挑战极限,用接近两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一学期的课业,哈哈。临时抱佛脚也帮不了我。

经验告诉我,
如果不读书,就一定不会做;
如果读书,有可能会,有可能不会,重要的是,读了,就懂得乱摆,乱吹, 就写得出东西啦。

在准备考试前, 
先要完成老师临时给的功课,老师叫我们做LONG SPAN ROOF STRUCTURES 的模型以及报告,还要PRESENTATION。用意是让我们更了解自己在读些什么。哈哈。有POINT吧 ?

我和组员选用了Lattice girder long span roof structures,用了四小时才完成这小部分,真是要做快点才行。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