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2, 2014

20140521 清仓, 把手头上的KGB给卖了

考虑了很久,到底我应不应该等待KGB股东大会,可能会有宣布派息的消息,再观察两个月,才考虑是否清仓KGB, 找寻其他更适合的股。

可是最后还是坚持不了,决定不等了先把KGB清仓,其他的事,往后再说。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的把手头上所持有的1000股的KGB给卖了。





虽然数量不多,少少而已,但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 这是我第二次卖出手头上的股票,续之前的ARREIT。

KGB也是我,学习投资过程中第三个决定持有的股票。


第一是 NETX HOLDINGS BHD 0020

第二是 ARREIT 5127

第三是 KGB 0151
第四是 MATRIX 5236

我只有尝试,不停的学习, 从中吸取经验,让自己更加能掌握股市。


今次的纸上利润+RM88.66 (17.28%), 而股息占了+RM20.00 (3.90%) , 所以总共是+RM108.66 (21.18%) 。




有这样的回报, 其实我已经很满意了, 毕竟是初学者,我也不懂合理的利润是多少?

还需要向投资界的前辈们学习学习。 希望有前辈,愿意赐教赐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