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QS 2014/15 新的一学期

最近忙东忙西的,可是却不懂自己在忙些什么,也有好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自己真的太懒惰了咯 。

时间过得很快,来到了大学第二年的第一学期。

迎接我们的新学弟学妹啦,QS这一科系,终于一年比一年多人了咯,今年有18位华裔新生。比起去年多2位。当然很开心咯,因为QS一年多,一年少人的命运打破了。哈哈。


2014年9月4日
QS 2014/15 的新生和几位学长学姐和讲师的大合照。



之后呢,开学咯,在这期间,也和学弟学妹交流,看他们那么积极的追着学长学姐交流拿签名,让我回想起,一年前我和他们一样追着学长学姐拿签名,拿不完签名,就没有Buddy咯,QS 传统吧,让我们有个平台交流,以便我们能互相了解对方,对QS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和学长学姐探讨。

过了一个月,来到了QS 1st Year Performance Day & Buddy Announcement,学弟学妹的表演真的很棒,多彩多艺,看得出他们很花心思去准备,也很重视这一个活动 。 

在此恭喜学弟学妹成功完成任务咯,你们真的很棒。

我的buddy也很棒,以这小小的图案,也能够猜中我是他的Buddy,真不简单。
( 戴眼镜加肥胖,五个男生里面,其实也不难猜)



和buddy的合照,希望她好好的享受大学四年的生涯,开心的过大学的每一天啦。



当然最后也不忘了来一个 Buddy Line 的Selfie 大合照,哈哈,都不懂为什么我当时那么严肃?其他人都在 act cute,真奇怪。
可惜这时少了Final Year的 Hui Jun 姐姐,希望我们下次buddy line outing全部人都到齐,可以来个齐人的大合照咯。



2014年10月3日上





1 comment:

  1. 很久没写了哦~这里要除草了~~ assignment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