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12, 2014

马大2013/14第二学期成绩放榜日

今天,想记录一下自己成绩放榜的心情。

昨天,在收到朋友的信息,内容是马大2013/14第二学期成绩放榜将会在2014年7月11日公布。



这消息充满魔力让我们,“一整晚睡不好觉”,茶饭不思,心惊胆跳,真的很担心。感觉有如我们愉快的假期即将结束。

7月11日,一大清早,就启动电脑,登入大学的网站,希望可以趁早查到成绩,可是有如往常每当紧要关头,大学的网站就会出毛病,SERVER DOWN啦,LINE LAG啦,& 网页一直LOADING,就是没办法查到成绩。(心想,可能校方在UPDATE SERVER DATA,SERVER在处理着DATA,又加上多人同时间登入,所以没办法查吧。)

只好看看今天的股市,新闻都环绕着三大银行, CIMB,RHB & MBSB的合并。不然就是银行公布新的BLR & FD RATE。都是有关银行的消息。

我也有在不停的REFRESH大学网址,依然一直出现 "THE CONNECTION WAS RESET"的字眼。和朋友确认,他们也面临着问题,我看应该也是查不到得啦,还是先医饱肚子,今天又有我的最爱榴莲,每隔几天就有妈妈带来的榴莲感觉真幸福。


重复的尝试,来到了晚上八点,才成功查到自己在马大2013/14第二学期成绩,心情果然平复下来了,还有种放下心的感觉,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告诉妈妈,哈哈。虽然成绩不算是很好,起码能全科及格,已经心满意足了。原来我在建筑经济学和创业学,这两科成绩出乎预料的好,其他都是刚刚好。还是一样,只要能全科及格,我就心满意足了。相信以及希望朋友们也考到好好成绩啦,最重要全科及格,一起迎接下学期。

拿了成绩,2013/14第二学期真正告一段落了,也可以收拾心情,准备下学期。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哦。

2014年07月11日上




3 comments:

  1. 榴莲,我的最爱
    颜色很美一下~~~
    好想咬一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我看來,這應該是貓山王/d24吧

      Delete
    2. 哈哈,真的很美味。
      可是,只懂得吃进肚子,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

      Delete